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院机关学科与平台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2017-10-26 09:26:47  来源: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隆重召开,学科与平台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出差党员也通过网络及时学习了报告。

10月24日,学科与平台处支部召开了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回顾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和新目标,深入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在学习交流中,孙昭宁谈到,十九大报告内容新、部署实,处处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每个老百姓对党和国家的信心,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其中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等做了专门的论述,对我们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结合实际工作予以落实。

钟汝杰表示,新时期,中国飞跃发展,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感受到一种强大的“中国自信”,是一种政治自信、经济自信和体制自信,而这种自信是源于中国共产党的科学领导。

潘洋认为,我们要把握现在的历史机遇,在十九大召开之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明确青年人的成长目标,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

学科与平台处支部将进一步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等内容,并以实际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上一条:院机关资产与财务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院机关监审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