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共青团第七次团员大会
2017-10-24 15:41:00  来源:

    10月20日,共青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第七次团员大会在南区科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办公室主任胡海彦,及共青团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团委书记孟顺龙代表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建设牢记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本领、积极深入实践服务渔业发展、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参与文化建设丰富青年生活、搭建学术平台助推青年成才、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作用、推动科技创新助力青年建功”等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第六届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届团委的工作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和希望。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七届团委。

    戈贤平书记在大会总结讲话中对第六届团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团委换届是中心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中心党委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和青年工作的重要部署。上届团委坚持以服务党政工作大局为中心,加强青年思想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整体素质,服务青年成长、助推青年成才,团结带领青年职工围绕科学研究、教育培训、成果转化等各项事业积极发挥后备军和生力军作用,在推动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中实现了新发展,在促进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取得了新成绩。新一届团委要承前启后、开拓创新,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承担更大的责任、做出更大的贡献;要尽快理清思路、进入状态,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团组织的后备军和生力军作用,努力开创中心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并从坚持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加强团委自身建设工作、积极参与创新文化建设、牢牢把握服务青年宗旨等五个方面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要求。最后,他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兴则中心兴,青年强则中心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中心就有前途,未来就有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新型科研院所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黄海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黑龙江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