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质量与标准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讨论会
2017-10-23 10:03:19  来源: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十九大”)开幕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举行。质标中心党支部为及时迅速、高质量、高成效地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根据院机关党委的要求和统一部署,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同时,结合中心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在会后就大会报告开展了交流讨论活动。

10月18日下午,质标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讨论会。正式党员以及刚递交入党申请书的2位同志共6人在会上积极发言,互相勉励,畅谈自己在收看十九大盛况和听取大会报告后思考的心得体会。大家在交流中都表达了对国家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认为十九大的召开昭示着我们的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将翻开新的篇章,对于我们做好新时期渔业科研工作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交流讨论会上,大家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两个重大判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念开展讨论。同志们谈到,报告回顾了过去,展望了未来,内容高度概括,表达方式平实,文字清新,十分“接地气”。同志们还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从13个方面阐述了报告的要点,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坚信按照“两步走”的谋划布局,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必将是一个灿烂美好的明天,希望可以立足本职做贡献。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水产科研队伍中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继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要学以致用。同时,中心的青年党员们表示要牢记党的殷切期望和嘱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与时俱进 砥砺前行 创新发展驱动渔业发展 院机关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院机关战略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