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党委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2017-10-23 09:39:11  来源:

    10月18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党委与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共13名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了主题交流讨论。


    讨论会上,柳正书记带头谈体会,他表示,收看十九大报告是一堂严肃、生动而又特殊的党课,十九大报告里既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又描绘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美丽愿景,既反映了我国当前系列重大问题的科学解决,又充满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哲学思维。柳书记发言后,其他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逐一谈体会、谈感想,谈对十八大以来变化与成就的切身感受,谈对未来五年、十年乃至几十年的展望,并立足本职工作,谈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谈如何勇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以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干工作、搞科研,切实为推动我院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对于下一步工作,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研学十九大文件精神,尤其是涉及农业现代化、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与院改革发展息息相关的内容,深化学习、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切实在“服务中心、锻炼队伍”的具体实践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院机关战略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
下一条:学报告 谈体会 增干劲 院机关办公室(后勤中心)党支部畅谈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