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6:47:51  来源:渔机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渔机所全体党员在所大会议室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5年来,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下午,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本职工作,用自己的砥砺奋斗,助力中国梦。

上一条:淡水中心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