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2017-10-18 15:04:42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40余人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会上,参会成员认真聆听,不时做着记录,并在十九大报告精彩部分报以热烈掌声,同时,各支部无法参加集中观看的其他党员干部群众也分别以不同形式同步收听或收看了直播,将学习现况和感受及时通过网络平台传送与分享。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于此次直播充满期待,能够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非常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充分激励着大家做事的热情与干劲,并一致认为,报告中的内容值得大家会后细细研读,尤其是涉及“三农”和生态保护等与本所发展息息相关的内容,都需要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要充分体会十九大传达的精神,从而更好地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能量。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第二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