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黑龙江所举办“廉洁自律 弘扬正气”主题廉政文化展
2017-09-28 10:34:31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不断加强黑龙江所的廉政文化建设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农业部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要求,经过近1个月的精心准备,9月26日,以“廉洁自律 弘扬正气”为主题的黑龙江所廉政文化展作品展正式开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支部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共展出诗歌、散文、书法(硬笔、软笔)、绘画(漫画、水彩、国画)作品25件,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和从不同视角弘扬了廉洁从政、两袖清风、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抨击讽刺了贪赃枉法、以权谋私、追名逐利、形式主义、奢侈浪费、生活腐化的消极腐败行为。

    此次活动不仅诠释了开展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也坚定了干部职工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信心。尤其是在2017国庆、中秋两节到来前夕展出,更加突出了警钟长鸣的作用。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 院机关财务资产党支部、生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所金星同志为科研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