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崔国辉副院长一行到东海所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综合督查工作
2017-09-22 17:42:50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9月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崔国辉副院长一行两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综合督查工作。党委副书记王鲁民副所长、党委委员程家骅副所长和各支部委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鲁民同志针对督查的十项内容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在农业部党组、水科院党组和市委农办的领导下,按照文件要求,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崔国辉同志对东海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该所按照农业部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各项工作推进任务具体,措施有力,规定动作做到位,活动亮点突出。他指出,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做好与中心工作的结合,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进性,为所里科研工作多谋划、多争取。

随后,崔国辉同志参加了本所支部联系点——遥感信息支部的一次组织生活会,听取党员发言,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提出可行性建议。

上一条:渔机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建党96周年献礼影片《建军大业》
下一条:九三学社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层委员会召开主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