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层委员会召开主题工作会议
2017-09-22 11:47:41  来源:

9月18日,在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纪念“九一八”事件86周年,九三学社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层委员会(以下简称“基层委”)召开主题工作会议,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刘宝霞到会指导。黄海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以及基层委委员、社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李秋芬主持。

会上,陈四清主委总结了基层委上半年工作及“议政日”的活动成效,并对下半年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刘宝霞处长从信息选题和撰写两方面有针对性地对向中央统战部《零讯》投稿进行了具体指导。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8月5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青岛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8月7日在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干部和无党派人士暑期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赵宪勇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在黄海所改革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为其他民主党派做出了优秀表率;希望基层委及社员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发挥专业特长,围绕所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黄海所的跨越发展多出创新成果、多做创新贡献。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崔国辉副院长一行到东海所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综合督查工作
下一条:渔机所养殖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