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养殖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09-19 09:51:37  来源:渔机所

9月12日,中共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养殖党支部为进一步贯彻渔机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部署要求,集中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凡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2)——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该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其关键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遵循大逻辑,顺应大趋势,不断增强和发挥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支部书记吴凡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我们党员更要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内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明确要求,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上一条:九三学社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层委员会召开主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黄海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