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09-07 15:40:58  来源:

9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和群众等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上,于津同志以“三严三实的先行者——吴官正《闲来笔潭》读后感”为题为大家传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吴官正的工作和生活实例入手,通过“出身寒门、信仰坚定”、“不忘初心、贵在坚持”和“三严三实、以身作则”等三个方面展示了吴官正为官做人的信仰和坚守,引导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做到“三严三实”。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推荐出席所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及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必须珍惜本职岗位,认真工作,不断创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黄海所的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

上一条: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黄海所科研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