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所科研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09-01 17:05:30  来源:

8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等3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蒋增杰主持。

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推荐出席所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及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精神,有序开展了投票选举工作;解读、领学了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机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陈松林以“践行两学一做,立足岗位做贡献”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系统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科学内涵,并从“选准方向、执着追求”、“勤思苦想、刻苦努力”、“团队协作、不怕吃亏”、“实事求是、不要浮躁”、“善于总结、不断提高”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自身的科研经历和工作感悟。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事宜。

  IMG_20170828_154052.jpg

                                                                       

上一条:黄海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东海所遥感信息支部与上海集成电路技术与产业促进中心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