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三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2017-08-10 18:13:09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三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强信念、守纪律、做先锋——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

在纪念馆里,科研三支部全体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庄严举行了重温入党宣誓仪式,以此激励每位党员同志不忘责任和使命,牢记宗旨,确保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大家还观看了专题教育宣传片《期望》,参观了细数党章历次修改的专题展览。

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还以“不忘初心”为题交心谈心,表示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做出的无悔选择;作为产业研究所的一名基层共产党员,要以“开弓没有回头箭”的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斗志,更加努力地拼搏,信仰坚定有担当,严细求实有作为,争取为黄海所在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下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二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下一条:上海市委农办组织处处长姚冰一行到东海所开展年中党建工作调研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