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08-07 15:54:46  来源:

 8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上,于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机关三支部“慈善一日捐”善款的定向捐助情况。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认识到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就是要学习讲话中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的人民立场、强烈的历史担当、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创新的精神和科学方法论,特别要把学习掌握科学方法摆在突出位置;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学习、注重积累,努力提高讲政治的具体能力,持续完善会计工作专业化水平,为黄海所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

上一条:院机关财务资产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狼Ⅱ》有感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