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水产研究所传达农业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07-28 16:10:38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2017年7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全所各部门召开会议,传达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关于转发<农业部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分管副所长强调要按照通知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检查工作,尤其要重视高峰用电、高温防暑、户外调查等作业的安全,将安全生产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动部门内的每一位职工查找安全生产工作的死角,群策群力,构建安全生产的群众长城。

下一步,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将按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与隐患消除工作,依照各部门工作特点建立起相应的应急预案,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确保所内一方平安,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上一条:渔业机械仪器所养殖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