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生态室党支部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7-20 08:56:51  来源:渔机所

7月7日,渔机所生态室党支部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兴国同志主持。

刘兴国书记以PPT的形式对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进行解读,使大家了解了过去五年,上海市在经济发展、人文发展、科技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进步,以及上海未来五年工作的发展目标和具体任务。以观看微电影和学习文字材料的形式,集体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

此外,会议通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渔机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任务要求”,使全体党员了解支部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和学习任务。支部成员陈剑海副所长在会上发言,交流了近期参加学习会的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升对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在下半年工作中,扎扎实实落实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努力。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一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下一条:刘红梅副院长到北戴河中心实验站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