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2017-07-19 10:25: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巩固、拓展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成果,7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文龙带领下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重温了青岛早期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艰辛探索以及艰苦创业、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大家掌握了党章党规的形成史、发展史,了解了我党老一辈领导人严于利已、清正廉洁的往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领会了青岛市不同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参观学习后,王文龙书记强调,大家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髓内涵,学深悟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所党委部署要求,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实际工作中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黄海所科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刘红梅副院长到北戴河中心实验站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
下一条: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成果转化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