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四支部参观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
2017-07-14 17:35:50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7月13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四支部13名党员在支部书记曲克明带领下,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

大家观看了《期望》专题教育宣传片,深切缅怀李大钊、夏明翰、方志敏等革命先烈;参观了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掌握了党章党规的形成史、发展史,了解了毛泽东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以身作则、从严治党的故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及改革开放以来青岛市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性的认识,激励大家今后在日常工作实际中继承和发扬先辈仁人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争取为黄海所新常态下的渔业科技攻关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