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07-14 17:34:54  来源:

      7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的纪律规定和注意事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了《关于推进黄海水产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所组织开展迎接“十九大”庆祝“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开展了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和以“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为主题的研讨活动,讨论并确定了机关三支部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会议还对支部“慈善一日捐”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通过学习,大家深有所获,表示要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中,把握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向优秀党员看齐、向先锋模范看齐,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为更好的服务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四支部参观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