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4 17:32:59  来源:

    7月6至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推进黄海水产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领读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全国巡回报告会上的重要报告内容,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支部学习活动计划。

通过观看微电影、立足岗位对照先进查找自身不足、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支部党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忠于职守,创新服务,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助推黄海所科学事业的持续发展。

支部书记姜红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所党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落实好相关工作实施要求;要做到“学”和“做”统筹兼顾,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人事人才管理服务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持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要以廖俊波同志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渔机所行政第一支部召开党支部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