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行政第一支部召开党支部集中学习会
2017-07-14 15:40:29  来源:渔机所

7月12日,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集中学习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廖俊波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纪毓昭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结合在上海市委农办听党课的内容和体会,与与会的党员一起学习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党代会上的报告《勇当排头兵 敢为先行者 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的主要精神,了解和体会上海五年来在创新驱动发展、城市功能增强、社会治理创新、民生福祉增进、文化大都市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认识和领会上海市委为今后五年谋划的“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城市更加宜居宜业”、“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等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让党员深切感受到上海的发展变化。

接着,以观看微电影和学习文字材料的形式,党支部集体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从微电影中的深入农村乡间调研、推动打造环保民心工程、处理学生食物中毒应急事件等场景和画面,感受到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好干部的光辉形象;从文字材料的记述中感受到一位有着为群众尽心尽责,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楷模形象。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党支部和党员要进一步提升对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学习廖俊波等先进人物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全体党员要将学习领会的精神实质和思想认识转化为行动力量,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勇做先行者。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