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组织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2017-07-12 16:56:47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为落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有关部署,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7月10日,黄海所科研五支部书记关长涛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青岛市建党初期的历史图片展,大家深切感怀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国为民的献身精神,重温了建党初期党组织萌芽、发展的艰难历程。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展厅,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的历史沿革,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系列讲话的根本宗旨和丰富内涵。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性的认识,激励大家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新型研究所的建设中去。

上一条: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黄海所科研一支部组织参观炮台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