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参观活动
2017-05-16 10:09:41  来源:渔机所

为使离退休职工更多地了解渔业事业发展的现状以及渔机所科研成果转化运用的情况,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参观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

5月12日,冒着春夏交替的阵雨,近40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参观活动。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早早地来到集合点等待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参观团队顺利抵达位于上海市崇明区陈家镇的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老同志们首先听取了保护区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展示厅和运行车间,并饶有兴趣地观看被保护的上百公斤、个头长约一米八的中华鲟的优美泳姿。同时,渔机所养殖室主任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本所科研成果“冷水鱼工厂化养殖系统”等技术在保护区使用的情况。通过参观,老同志实地了解了我国对濒危动物保护的力度以及本所近些年来科研成果转化的成效。

这次参观活动,所领导班子十分重视与支持,所长徐皓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与老同志们一起活动。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东海所开展安全卫生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