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黑龙江所召开支部工作座谈会
2017-04-17 09:52:25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黑龙江所召开支部工作座谈会

4月14日,党委书记吴晓春主持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交流支部党建工作经验体会,探讨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安排和举措。党委委员曹广斌、石连玉以及7个在职党支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的主题是贯彻落实2017年党委工作部署——“厚植基层党建,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点突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建“一岗双责”、加强特色支部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工作任务。座谈会上,各支部代表汇报了本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结合各自工作特点,研讨交流了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设想,探索改进支部工作的新做法,着力以支部工作促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党委与支部同志就支部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晓春认真倾听、记录,不时针对一些活动亮点给予赞同鼓励。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党建工作座谈会又是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各支部工作交流互动,共同推进了支部建设,推动了支部细化工作目标任务要求,推动了支部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推进了党员管理等工作。他强调,各支部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强化党建意识,认真完成党委工作部署和党支部工作计划,努力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发挥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办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意见》,并就建立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标准事宜进行讨论。

上一条:渔机所党委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渔机所质标室召开构建质量评价人员廉洁责任机制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