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观爱国影片,做合格党员——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支部《湄公河行动》观后感
2017-03-20 15:15:46  来源:

10月21日,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共13人观看了爱国影片《湄公河行动》。《湄公河行动》根据真实案件“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缉毒警察凭借着智慧和勇气与凶狠毒贩展开了殊死较量,最后成功将杀害并诬陷我国13名船员的罪犯缉拿归案的故事。

当看到被毒枭残害肢体残缺的百姓时,我们为有这样安稳幸福的生活感到无比庆幸;当看到不顾安危的中国警察在丛林中与罪犯展开一次又一次的生死追击时,我们对守护国家人民利益的这些英雄产生了由衷的敬意。我们之所以看不到黑暗,是因为有人竭尽全力把黑暗挡在我们看不见得地方。无数的无名英雄在世界最黑暗的地域,为了中国的和平发展付出了难以计算的代价。影片结束后,各位同事均表达了内心感受到的强烈震撼,各位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英烈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一是不断锤炼党性,增强意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也不是天生免疫的”“思想阵地我们不占领,人家就会去占领”。这说明,作为一名党员,要经常自省自查,牢固树立为党工作,对党忠诚的责任意识,用坚定的理念指引工作生活的方向。

二是立足本职,不辱使命。作为一名党员,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坦然面对各种挑战,多奉献,少索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群众,努力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为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定的保障。

上一条:质标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活动
下一条:生物技术中心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