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技术中心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7-03-20 15:01:04  来源:

10月14日,学科处、科研处和生物中心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科处王玉梅处长主持。活动邀请刘英杰副院长讲党课。党外人士也一起参与支部活动。

围绕近年来一系列党政治教育活动,刘英杰副院长就“活动的历史背景”和“学习活动中树立文化氛围和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党课。他突出强调这一系列学习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重新唤起人们的“初心”,对社会价值体系的重新认识、重新构建与维系;多次强调要自我修身,多学习传统文化,多读经典名著,从历史积淀中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价值观;最后结合多年来自身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在珠江所担任所长期间,认为作为科研工作者应该从“看”和“办”两方面抓工作,看清趋势看明形势后再提出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着重细节管理办法落实,在集体层面改变工作方法提升职业素养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氛围。

随后,王玉梅处长向各位参会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王玉梅处长在作党课总结时,要求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支部的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好刘英杰副院长提出的希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以党章为尺约束言行,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引领我中心的科研发展再创佳绩。

上一条:观爱国影片,做合格党员——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支部《湄公河行动》观后感
下一条:人事支部组织观看《湄公河行动》爱国主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