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人事支部组织观看《湄公河行动》爱国主义影片
2017-03-20 14:58:54  来源:

    2016年10月10日,人事支部组织观看了《湄公河行动》爱国主义影片。影片根据湄公河大案的真实事件改编,展现了我国政府捍卫和保护我国正当权益和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强大决心和力量,充满了爱国主义的正能量。

    《湄公河行动》讲述了金三角国际毒枭无理枪杀中国公民并栽赃我国陷害我国政府,接连挑衅我国政府的底线,为了捍卫我国正当权益,保卫我国公民的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以及还社会正义,我国政府对当事犯罪分子进行抓捕的故事。

    观影后支部成员强烈感受到国家经济发展,实力强大是保障我们生命财产权益的基础和坚强后盾。大国强,才能小家安,个人全。我国的综合实力正在不断增强,在国际上的话语权也在逐步提高。祖国的进一步强大需要还需要我们每个公民的合力支持和努力,发挥大家共同的力量。


上一条:生物技术中心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办公室(后勤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