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积极组织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
2006-05-19 00:00:00  来源:

3月25日以来,我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八荣八耻”为重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中心党委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组织对胡锦涛总书记在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时关于'八荣八耻'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

党委学习中心组在讨论中表示,我们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理解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科学 内涵、核心内容和基本要求,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切实加强对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教育和引导,推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树新 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

科研支部的党员在学习讨论中谈到,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精辟概括和阐明了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深刻内涵,囊括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 思想,以及社会主义基本道德规范和社会风尚的本质要求,是中国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完美结合,是社会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们要深刻领 会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明于荣辱之分,做当荣之事,拒为辱之行,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

上一条: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积极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整体“回头看”工作
下一条:东海水产研究所扎实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