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院机关内退人员党支部党员座谈会
2006-05-19 00:00:00  来源:

4月28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合成同志与院机关内退人员党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了座谈,重点听取了内退党支部的情况汇报和内退人员对我院改革发展工作的意见 和建议,介绍了我院“十五”期间取得主要成绩和2006年的工作重点及工作思路,对下一步开展内退人员党支部工作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合成同志在认真听取院机关内退党支部书记祝文和有关支部委员的汇报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对院机关内退人员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了肯定。张院长 指出,保证我院内退人员的健康、和谐、向上和稳定是全院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内退人员党支部在这方面做了不少富有成效的工作,院党组比较满意。张合成 同志介绍了我院“十五”期间的发展成就、主要问题以及当前和中长期工作思路和重点。他表示,新一届院领导班子将在前任院领导工作的基础上,承前启后、继往 开来,抓好全院的发展,特别是院和谐稳定的发展。院党组将认真抓好院2006年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围绕“一流院所,三个基地”的发展总体目标和“坚持科研为本,突出自主创新,提升支撑能力,促进和谐发展”的工作方针,在思想建设方面批歪风、树正气,建立正常的同志关系和沟通联系机制,反对搞“小圈子”;坚持开展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表扬好人好事,批判不良倾向。张合成同志强调,内退人员党支部要按照院党组和院机关党委 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凝聚人心和反映群众心声的作用,努力成为院与内退人员沟通的主要渠道,为院的稳定、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对内退人 员党支部代表内退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院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调查研究,本着实事求是、切实解决职工困难的要求,提出意见报院研究。

与会的内退人员党支部代表表示,张合成同志专门召开内退人员党支部党员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是一种很好的工作形式,充分体现了新一届院党组对院机关内退同志的关心和重视,会后大家将按照院领导的要求,继续做好内退人员党支部的工作,为院里的稳定、和谐和发展作出贡献。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可心同志出席会议,院有关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积极开展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认真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