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专栏---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六届六次会议日前顺利召开
2006-05-19 00:00:00  来源:

日前,我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简称“渔机所”)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六届六次会议召开。该所职工代表30人参加了会议,所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徐皓所长题为《承前启后,内敛实力,外争机遇,为建设和谐渔机所而努力》的所务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渔机所在科技体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开发、质量检验、后勤保障以及先进性教育活动等各方面的工作,对2005年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2006年 全所的重点工作。一是要系统性构建制度体系,制定一批关键性制度;二是要完成松江基地建设、综合楼建设及搬迁,修缮所内环境;三是要研究发展战略,制订所 发展规划;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促进科研开发工作的绩效增长,进一步完善重点学科建设;五是要强化行业服务功能,积极拓展渔船用产品检测能力;六是 要加强综合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房产利用水平。徐所长还指出:国家“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的重点领域中有多个发展的重点都与渔业装备与工程科技有关,这是 渔机所发展所面临的历史机遇期,希望全体职工按照把渔机所建设成国家渔业装备技术研发中心的发展目标和“承前启后,内敛实力,外争机遇”的发展方针,在各 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努力促进全所科技创新能力和经济实力的不断提高,促使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在渔业现代化的进程中发挥更重要作用。

上一条: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认真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
下一条: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局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