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国60周年大会
2009-09-29 00:00:00  来源:

9月29日上午,水科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国60周年职工大会。院机关及在京单位百名职工齐聚一堂欢庆节日。院长张显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回顾了新中国6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中国水科院科研发展的辉煌成就,展望了祖国美好的未来,并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3名来自水科院基层单位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做了朴实生动、感人肺腑的事迹报告。他们是:团结奋进,勇于探索、为水产科考事业立下汗马功劳,被农业部授予“功勋调查船”荣誉称号的黄海所“北斗号”考察船;巾帼不让须眉,默默奉献,十几年如一日致力于盐碱地水产养殖研究的东海所王慧同志;在科技体制改革中迎难而上,勇挑水产加工学科研究重担的学术带头人李来好同志。他们所体现出的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不辞劳苦、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在广大干部职工心中竖起一面面精神旗帜,鼓舞和激励了干部职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像基层先进典型那样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立足岗位做好每一件事情,为院所事业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参加农业部国庆汇演的合唱队同志们在大会上做了汇报表演。激昂的歌声带来由衷的热情,表达了全体职工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会议在全体职工齐唱“歌唱祖国”中结束。大会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对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院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院机关干部职工参观“辉煌6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