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召开青年党员 学习《六个“为什么”》心得交流会
2009-09-22 00:00:00  来源:

为引导和推动青年党员对六个重大问题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对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认识,9月21日,水科院机关召开青年党员学习《六个“为什么”》心得交流会。院党组书记王泰健、机关党委同志和院35岁以下青年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6名青年党员分别围绕六个“为什么”做了重点发言。随后转入自由发言,大家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六个“为什么”》的心得体会。青年党员普遍表示,通过对《六个“为什么”》的学习、交流,深化了对我国基本国情的认识,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 王泰健书记最后勉励青年党员切实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指导工作实践和个人成长融会贯通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品德优良的新一代水科人。

上一条:院机关广泛开展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下一条:珍惜民族团结,共享改革成就 ——水科院机关党委组织院职工观看内蒙古、新疆、广西、宁夏、西藏自治区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