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
2008-06-11 00:00:00  来源:

2008年7月1日,院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泰健致辞。他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前夕,同时也是我院建院3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迎接奥运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为科研业务的有效实行做好思想保障。

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合成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使渔业发展成为国家生态文明的基础产业》为题讲了党课,从生态文明的特征与内涵、生态文明与水域生态的关系、水域生态系统存在的问题、如何发挥水产业的关键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使大家对“生态文明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理想目标”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我国渔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明晰了新形势下我院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

会上,宣读了农业部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06-2007年度农业部文明司局(单位)的决定》和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06-2007年度农业部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院被授予2006-2007年度农业部文明司局(单位)荣誉称号,院机关第四支部书记、学科发展处处长徐竹青被授予2006-2007年度农业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第一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曲善庆被授予2006-2007年度农业部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5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大会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泰健主持。院机关和在京单位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和内退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院机关第五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院举办在京单位党支部书记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