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第二期专题学习
2010-07-23 00:00:00  来源:

按照院机关第二党支部“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学习计划安排,7月23日上午,支部召开了第二期“做好党建监察调研工作”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临安排部署了支部第一期“如何结合院实际推进创新文化建设”专题学习会后,需机关党委抓好落实的三项具体工作,并明确了责任人。在会上做了“坚持实事求是精神,作好党建监察调研工作”的主题讲座。紧密贴合院机关党委近几年来深入八个研究所开展党建监察调研的工作实际,从调研的基本工作、准备工作、实施工作和结束工作四大方面,系统梳理总结了调研目的、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和成效评价等。支部党员同志以“如何围绕中心结合实际做好党建调研工作”为讨论题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同志对做好党建监察调研工作重要意义的理性认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支部同志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锤炼扎实党务干部基本功,始终保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党建监察调研的服务、指导、保障作用,以实际成效推动中心工作发展。

上一条:创新示范中心党支部举办学习型企业建设培训讲座
下一条: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主题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