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0-07-02 00:00:00  来源:

7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认真分析了中科院武汉分院创新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就下一步如何结合我院实际发展创新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临从“规范性、系统性、特色性、深刻性”四点体会,归纳总结了武汉分院同步推进创新文化与创新工程的成功经验。院党组书记王泰健特别指出如何将创新文化与科研创新、与党建创新结合起来,将我院推进创新文化建设系统化、特色化是我们需下功夫思考的内容。会上初步明确了我院创新文化建设的工作方向,确定了下半年重点着手推进的工作计划和内容。

与会党员还就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展开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对照“五个好”标准进行了自查,明确了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素质建设的方向。


上一条:再接再厉,创先争优 --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院机关妇委会看望退休女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