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先锋本色——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周邓革命纪念馆
2010-06-19 00:00:00  来源:

为迎接建党89周年,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6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70人赴天津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和周恩来邓颖超革命纪念馆,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性教育。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和伟大胜利厅等各个展厅,全面而真实地了解了平津战役从发起到胜利结束的光辉历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全面形象地再现了当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场景。在周邓纪念馆,党员们深入了解周恩来和邓颖超同志的成长历程、革命战斗生涯和为新中国鞠躬尽瘁的光辉事迹,领略了周恩来和邓颖超同志艰苦奋斗、平易近人的作风和为了党和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肃立在周邓纪念馆前,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党员们被老一辈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对事业的无限忠诚所深深折服,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坚定了党员同志投身岗位实践、永葆先锋本色,为院机关实现“一流院所、三个基地”的目标尽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赴中科院武汉分院学习创新文化建设经验
下一条:院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论党员职工思想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