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论党员职工思想形势
2010-06-08 00:00:00  来源:

在6月7日上午,水科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分析上半年党员职工思想形势。院党组书记王泰健、机关党委委员、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临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12名支部(总支)书记对本支部党员职工思想情况的汇报,在此基础上,对院机关党员职工总体思想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究。 院党组书记王泰健在会议结束时,指出当前院机关党员职工思想呈现出“积极、稳定、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同时还应清楚地看到党员职工中还存在一些现实的思想想法,党支部应当以积极的态度进行正面引导,并尽可能的为党员职工排忧解难、化解矛盾。同时要求党支部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中,不但要及时发现和掌握党员思想情况,更要注重研究和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先锋本色——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周邓革命纪念馆
下一条:我院健儿不负众望 游泳比赛勇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