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党委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
2011-06-25 00:00:0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24日,院机关党委组织了“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院机关及在京单位党支部(总支)推荐的13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

选手们紧扣主题,以饱满的演讲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朴实真挚的语言和生动的演讲技巧,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从多种视角解读了杨善洲、沈浩等先进典型和身边模范党员的感人事迹,抒发了对榜样的崇尚和敬仰之情。办公室党支部周状“怀着追求,捧着恒心,带着力量,带着世界上最大的水产养殖国家的国情和渔业为改善国民膳食、为世界文明做出的巨大贡献的自豪和感动前行”的神情豪迈;学科与计划党支部孙昭宁“高举党的旗帜——永远跟党走、把握时代脉搏——为渔业科技事业而奋斗、吹响时代号角——我为党旗添光彩”的坚定信念,“沿着榜样的脚步前进”、“九十载功过如烟 新世纪任重道远”、 “党旗飘扬九十载 青春激扬渔水情”……两个多小时的赛程,是一场中国共产党及中国渔业发展史的回首与冀望,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演讲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六名。作为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院机关党员立足渔业科技,为党旗增添光彩的坚定信念和良好素质,激发了干部职工敬业爱岗、深入“四比四做”活动的热情,以积极、务实、昂扬的姿态和优良的业绩为建党90周年献礼。


上一条:院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条: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职工参观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