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创新示范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1-05-04 00:00:00  来源: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学习杨善洲同志的事迹,4月28日,创新示范中心党支部支部在鲟鱼基地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及基地骨干青年员工共12人参加会议。会议内容包括四个方面。

一是传达中央和农业部领导关于学习杨善洲同志的指示精神,介绍杨善洲同志的事迹,并就“党员和业务骨干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二是作为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我做什么?”系列活动之一,由青年党员代表买丽坎以“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三是支部向三个公司赠送作家叶永烈编著的“红色三部曲”系列图书。这套图书包括《红色的起点》、《历史选择了毛泽东》和《毛泽东与蒋介石》等三本,以纪实文学的手法描写了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到壮大的伟大历史过程,对于青年人理解共产党、认识共产党有着极大的帮助作用。

四是作为纪念“五•四”青年节的标志性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明军同志以“青年科技人员人生职业规划”为题做了报告。报告从生命的意义开始,涉及人生价值观、人品指标、做人做事和职业发展等方面。(创新示范中心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院机关党委组织2011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
下一条: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