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召开机关党委会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点评
2011-01-14 00:00:00  来源:

1月11日下午,水科院召开机关党委会,对各支部(总支)2010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点评。院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总支)书记、支委参加会议。院机关常务副书记张临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王泰健做点评。

王泰健书记在逐一点评支部(总支)创先争优工作的基础上,充分肯定2010年院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成绩,认为整体推进比较扎实,达到了凝心聚力、榜样示范、推动发展的实际效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四条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工作责任制,建立创先争优活动的长效机制。二是把推动院机关科学发展作为着力点,为完成院2011年中心工作提供动力和保障。三是把服务干部职工作为落脚点,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决职工实际困难。四是把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员素质作为根本点,加强院机关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并要求活动开展要在“精心设计载体、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典型榜样、推动实际成效”四个方面下功夫,通过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建设“学习型、实干型、效率型、创新型”院机关。

张临副书记强调,2011年院机关党委将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党建工作主线,研究制定新年度工作方案。要求各支部(总支)根据方案,结合中心工作,研究具体措施。

本次点评会议,是在开展党支部公开承诺自评和支部书记点评党员个人承诺的基础上进行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理清了思路,强化了责任,为推进院机关创先争优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调研组赴我院广州两所调研”创先争优“活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