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召开党员大会报告2011年机关党委工作
2012-01-17 00:00:00  来源:

1月16日上午,2011年度院机关党委报告工作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组书记王泰健作了2011年度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程洁主持会议。院机关及在京单位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围绕创先争优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创新文化建设四条主线,全面总结了2011年机关党委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分析了机关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2011年,院机关党委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通过“以岗位建功为主线,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十二个一活动;以贯彻《条例》为落点,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发展创新文化为引领,不断活跃职工文体活动”,党建工作扎实有效,有力推动了机关中心任务完成。

报告明确提出2012年院机关党的工作要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围绕科学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为主线,以加强院机关党组织建设为目标,紧密结合实际,突出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活动、党务公开、创新文化建设4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科研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障,推进科研中心任务圆满完成和全院科学发展上台阶。


上一条:院机关召开党务公开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院机关召开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