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组织党员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2014-07-01 00:00:00  来源:

为庆祝建党93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素质,7月1日下午,院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学习党的历史,并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

在国家博物馆中央大厅,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复兴之路》,仿佛置身于历史长河中,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深渊的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各种努力,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展览,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现代史学习,对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直观更系统的认识。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要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把对党的情怀、对党的忠诚融入到工作中去,恪守入党誓言,乐于奉献,为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会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