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南海所与菲律宾巴拉望可持续发展工作人员委员会(PCSDS)和菲律宾渔业和水产资源局(BFAR)民马罗巴区分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8-11-27 15:11: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201811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与菲律宾巴拉望可持续发展工作人员委员会(PCSDS)和菲律宾渔业和水产资源局(BFAR)民马罗巴区分局达成了开展海水养殖业的科技合作与交流的合作意向并形成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菲律宾巴拉望可持续发展工作人员委员会执行主任Nelson P. Devanadera、菲律宾渔业和水产资源局(BFAR)民马罗巴区地区局长Elizer S. Salilig、达沃区地区局长Fatma M. Idris、菲律宾水产企业代表程志远先生、深圳深水网箱科技有限公司冯会明总经理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南海所所长助理、南海渔业中心主任吴洽儿主持签约仪式。

式上,江世Nelson P. DevanaderaElizer S. Salilig表三方署了合作,共同致力于促渔业合作。此次与菲方政府署合作,是南海所落中菲领导成的农业合作共和《中菲农业合作行动计划(2017—2019)的具体行动,也是2017年成功展中菲渔业和考察交流活组织向菲律宾赠送10万尾星斑苗以及赴菲律宾开渔业合作目交流和推进等工作积极多渠道、积极联国际合作目,特盟海上合作基金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是充分发挥渔业科技“”整体优势务实国与东渔业合作的一重要措。

菲律宾巴拉望省具有优越的地理环境条件,对发展水产养殖产业有强烈需求,通过此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有利于加快推进中国-菲律宾在水产养殖技术、渔病控制等领域的合作,带动菲律宾渔业的发展,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促进中国与菲律宾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南海所专家为2018年柬埔寨可持续水产养殖技术海外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南海所专家赴挪威开展近海渔业资源养护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