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戈贤平研究员一行赴西班牙大加纳利拉斯帕尔马斯大学访问交流
2018-06-13 14:45:16  来源:

6月6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戈贤平研究员、刘波研究员、任鸣春博士和缪凌鸿博士等一行4人在参加国际鱼类营养与饲料学术研讨会的间歇,赴西班牙大加纳利拉斯帕尔马斯大学鱼类养殖实验基地(University of Las Palmas de Gran Canaria, Spain)访问交流。

B099

在鱼类养殖实验中心Dr. Daniel Montero陪同下,戈贤平研究员一行参观了实验基地仔稚鱼和成鱼养殖场、亲本培育基地和实验中心。该实验中心位于西班牙大加纳利拉斯帕尔马斯,现有来自不同部门的30余名科研人员开展研究工作,实现了仪器共享、科研项目合作申报、共同发展的目标。目前在鲈鱼、金头鲷等鱼类饲料营养、品系选育和鱼类种质资源保护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研究。

DD85

戈贤平研究员一行与实验中心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水生动物室内循环水养殖系统优化和营养干预品系筛选的可能性。

上一条:戈贤平研究员一行应邀参加国际鱼类营养与饲料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承办发展中国家罗非鱼苗种选育与高产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