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日本北海道大学教授来斑点叉尾鮰加工分中心(武汉)开展学术交流
2017-05-02 08:46:00  来源:

    4月14日,日本北海道大学水产科学研究院的Yasuaki Takagi(都木靖彰)教授和Katsutoshi Arai(荒井克俊)教授来斑点叉尾鮰加工分中心(武汉)开展学术交流。

  经专家评审,2010年12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被认定为斑点叉尾鮰加工分中心(武汉)。

  Yasuaki Takagi(都木靖彰)教授介绍了北海道大学水产科学研究院水产品加工中心的研究现状,并就相关鱼类胶原蛋白的提取、应用同加工分中心成员进行讨论和交流。

  两位教授还参观了斑点叉尾鮰加工分中心(武汉)实验室。中心成员向两位教授展示了中心相关的加工研发产品。

 

上一条:日本北海道大学教授访问长江所
下一条: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Laurence McCook教授到南海所开展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