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浸泡头足类标本悬挂内支架” 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6-05-06 00:00:00  来源: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陈国宝、李娜、郭禹等完成的“一种浸泡头足类标本悬挂内支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201520841074.8。

该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浸泡头足类标本悬挂内支架,包括圆心在同一直线上的相平行设置的顶环和底环,其中顶环的直径小于底环的直径,顶环和底环之间设有多根调整杆,顶环内设有多根以顶环圆心为交叉点的交叉设置的绳状物或杆状物,底环内也设有多根以底环圆心为交叉点的交叉设置的绳状物或杆状物,顶环内的交叉点和底环内的交叉点之间设有拉杆。该装置能将标本瓶内的头足类标本悬挂起来,便于直接观赏和研究观察。


上一条:“一种青虾微流水养殖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大麻哈鱼(秋鲑)南移养殖技术研究”项目通过专家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