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上海市地方标准《桁杆拖网渔船技术要求》通过专家评审
2016-07-11 00:00:00  来源:

7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和上海渔业船舶检验局共同承担的上海市地方标准《桁杆拖网渔船技术要求》在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了专家评审。

专家组听取了标准起草小组的工作汇报,审阅了有关材料,认为该标准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内容详尽、合理,体现了渔船“安全、节能、环保、经济、适居”的十字方针,符合本市桁杆拖网标准化渔船设计、建造和管理工作要求。该标准的制定和实施有利于提高上海地区桁杆拖网渔船的标准化水平,促进渔业产业发展。

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建议标准起草小组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与完善,并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批。


上一条:黄海所采用基因组选择技术培育的半滑舌鳎优质苗种通过专家现场验收
下一条: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课题“节能环保型循环水养殖工程装备与关键技术研究”通过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