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南海所承担的5项广东省渔业科技推广专项(珍珠类)项目通过验收
2016-08-01 00:00:00  来源:

7月28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专家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5项广东省海洋渔业科技推广专项(珍珠类)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验收专家组由来自广东海洋协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南海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验收专家组先后听取了“马氏贝池塘-海区联合育珠关键技术研究”、“育珠受体贝与壳色小片贝新品系选育与应用”、“大规格马氏珠母贝南繁接力养殖技术研究、“马氏珠母贝良种选育和扩繁技术研究”、“珍珠贝工程化高效养殖技术研究”等5个广东省海洋渔业科技推广专项(珍珠类)项目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5个项目均完成了合同指标,且项目经费使用符合规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一种池塘成体虾的捕取方法” 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一种海马齿的海上复合养殖浮床”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