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南海所“斑节对虾机械化循环水育苗场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2017-01-04 00:00:00  来源:

12月29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组织专家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主持承担的农业机械化(渔业类)专项“斑节对虾机械化循环水育苗场建设”项目进行会议验收。验收专家组由来自广东水产学会、珠江水产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张家松副研究员对项目情况的汇报,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后指出,该项目新配循环水处理设备系统1套;建设和安装太阳能集热供热系统2套,面积300m2;新建车间控温系统1套和智能远程水质监测系统1套;并认为,新系统的建成极大提高了斑节对虾良种扩繁能力,可以一次满足1000尾亲虾繁育,培育5000万无节幼体,生产能力扩大1倍以上,使得“南海1号”新品系推广范围更大更广,可以覆盖全国沿海各省;最后认为,该项目全面完成了各项考核指标,项目经费使用符合规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南海所研制的“单点系泊深水网箱”通过专家现场验收
下一条:“淡水鱼类工厂化养殖系统技术集成与示范”江苏南通示范点通过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