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福建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一行到珠江所调研交流
2023-05-26 16:27:22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5月24日,福建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原主任黄种持、副主任王双辉等一行5人到珠江所调研交流。珠江所副所长朱新平、科研处长林明辉、养殖室谢骏研究员,质标室郑光明研究员、单奇副研究员、李丽春博士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

调研会上,朱新平对黄种持、王双辉一行到访珠江所表示欢迎,感谢福建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多年来对珠江所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汇报了珠江所在水产品质量监测、养殖尾水研究等方面的科研工作进展。黄种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福建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果,高度评价了珠江所在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水产养殖尾水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及多年来对福建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在的支持和帮助。会上,双方还就开展养殖尾水标准研究、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及检测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在珠江所陪同下参观了顺德加州鲈省级产业园和草鲩省级产业园,实地探讨了养殖尾水的处理模式和效果。

上一条:珠江所《一种黄喉拟水龟卵巢细胞的分离培养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东海所成果荣获上海市科学技术普及奖一等奖